2021 NPY 新典範瑜珈 RYT 200 國際瑜珈師資培訓 說明會


您是否想了解如何成為一位專業的國際認證瑜珈教師?或是想更詳細瞭解「Yoga Mindon 瑜珈療癒學院」NPY 新典範瑜珈的師資培訓內容?

Yoga Mindon 瑜珈療癒學院為「Yoga Alliance 瑜珈聯盟」認可的 RYS 200 瑜珈師資培訓學校,並為「臺灣瑜珈療癒協會」及國內外許多專業組織認可及配合的單位。
本次師資培訓由「瑜珈療癒師 Yoga Therapist - Janus Tsai 蔡士傑」及「瑜珈療癒師 Yoga Therapist- 王旭亞 Jelly Wang」為主訓導師,陳欣怡老師為助理教師,並安排專業的梵文教授、物理治療師及口語表達老師擔任客座講師,期望能給予受訓學員專業且完整的訓練,讓學員在結訓後能順利銜接瑜珈教學工作。
Janus 老師與 Jelly 老師為臺灣唯二取得美國 Phoenix Rising Yoga Therapy 認證的國際瑜珈療癒師,並於國外專業機構擔任師資培訓講師及督導,涉獵領域涵蓋運動科學、解剖生理、復健科學、心理健康、疼痛照護......等領域,為國內少數能由不同專業角度詮釋瑜珈練習的導師。
NPY 新典範瑜珈的 200 小時師資培訓,除了提供學員瑜珈教學的訓練外,亦導入部分瑜珈療癒的相關知識與概念,讓學員能更加了解各種身心健康的影響因素,同時也能具備更多未來邁向瑜珈療癒師道路所需的知能。
主訓導師專頁:
● 瑜珈療癒師 Yoga Therapist - Janus Tsai 蔡士傑
https://bit.ly/34f8xqY
● 瑜珈療癒師 Yoga Therapist- 王旭亞 Jelly Wang
https://bit.ly/2WqxT0p
【說明會時間】
2021 年 2 月 21 日(日)下午 2:00-3:30(視現場情況彈性調整結束時間)。
【 說明會地點】
Yoga Kafe 瑜珈 ‧ 療癒 ‧ 空間(新北市中和區中安街 210 號 2 樓,捷運永安市場站步行約 8 分鐘,四號公園旁)。
【報名方式】
說明會無須付費,欲參加者請填寫以下表單,以完成報名程序。
https://bit.ly/3ah9TFu
【注意事項】
● 本說明會無須繳交任何費用,報名者請確認能夠出席,避免影響他人權益。
● 說明會可能同時進行現場直播或錄影,主辦單位擁有影像拍攝及使用之權利。
● 主辦單位保有變更及終止說明會之權利。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2023 NPY 新典範瑜珈 RYT 200 師資培訓課程

2024 Pain Care Aware《疼痛照護瑜珈》團體引導師 Level 2 認證課程

由 Kosha 觀點闡釋瑜珈療癒